出国留学网托福听力高频短语

出国留学网专题频道托福听力高频短语栏目,提供与托福听力高频短语相关的所有资讯,希望我们所做的能让您感到满意!

托福听力高频短语赏析

 

  大家做好准备迎接考试了吗?出国留学网托福栏目诚意整理“托福听力高频短语赏析”,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学习。

  eg:leave no stone unturned 不遗余力;全力以赴

  —Lynn left no stone unturned in her research, and handed in an excellent paper.(Lynn全力以赴做她的研究,交了一篇优秀的论文。)

  eg:on cloud nine 沉浸在幸福之中;非常高兴

  —Marcia looks like she is on cloud nine. Do you know what made her so happy? (Marcia好象沉浸在幸福之中。你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高兴吗?)

  —She just had a paper accepted for publication.(她有一篇文章要发表了。)

  eg:on the tip of ones tongue 一时想不起来,话到嘴边又忘记

  —Are you sure you can not remember the name of that record? (你肯定记不起来那张唱片的名字吗?)

  —It is just on the tip of my tongue! (我就是一时想不起来了。)

  eg:reach the bottom of the barrel 用完,弹尽粮绝

  —Dont you have any other clean shirts? (你还有其它干净衬衫吗?)

  —I guess Ive reached the bottom of the barrel.(我想我已经用完了。)

  eg:rub sb. the wrong way 使(某人)有点恼火;惹怒;引起反感;烦扰,打搅

  —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new economics instructor? (你觉得新经济学老师怎么样?)

  —I dont know. Something about him rubs me the wrong way.(不知怎么的,他有点让我反感。)

  eg:scratch the surface 只懂皮毛,很不了解(通常和限制性副词如only, hardly等词连用)

  —Youve certainly done a lot of research for your project.(你显然对你的课题做了不少研究。)

  —It seems like a lot, but actually Ive only scratched the surface.(看上去不少,但事实上我只懂一些毛皮。)

  eg:up in the air 尚未决定的;捉摸不定的;悬而未决的

  —Her plans for the weekend are still up in the air.(她尚未决定如何度过这个周末。)

  eg:wear and tear 磨损;消耗

  —Why do you always put on ...

托福听力考试高频短语

 

  托福听力要拿高分并不是那么容易,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不断的积累才能取得好的成绩,为了帮助考生们更加有效的备考托福,出国留学网托福考试栏目为大家提供“托福听力考试高频短语”,希望考生们能有所收获。想了解更多关于托福考试的讯息,请继续关注我们出国留学网托福考试栏目。

  在托福听力中经常会出现一些短语,我们需要通过考前积累相关词汇,然后真正的理解短语的意思,帮助我们在托福听力考试中理解听力的内容,帮助进行下面的答题。

  在托福听力中有些小词小句,虽然简单,但是学生却不容易听懂。

  1.take a rain check 改天吧

  —— Can you come over for dinner tonight? (今天晚上来吃饭好吗?)

  —— I’m up to my ears in work, so I’ll have to take a raincheck。(我工作很忙,改天吧。)

  2. lost count 弄不清楚

  —— Ever since your girlfriend moved to Bridgeport, you are alwaysdriving there. How many trips a week do you makeanyway?(自从你的女友搬到Bridgeport,你老是开车去看她。一周去几次啊?)

  ——I have lost count, but I can do it with my eyesclosed。(搞不清楚了,但我闭着眼也能摸过去。)

  3. be in another world 精神恍惚;魂不守舍

  —— Pete’s really out of it these days。(Pete 这几天有点心不在焉。)

  —— Yeah, I know. Ever since he met Ann, he’s been in anotherworld。(我同意。自从他遇见Ann, 他就魂不守舍了。)

  4. make yourself at home 随意,随便

  —— Do you mind if I take off my jacket?(你介意我脱下夹克吗?)

  —— Of course not, make yourself at home。(当然不介意,随意一点!)

  5. save your breath 省口气吧;别白费口舌了

  —— Hey? John! John!(嘿,John! John!)

  —— Save your breath. He"s out of earshot。(省口气吧。他已经听不到了。)

  6. make sense 有意义,理解

  —— The plot of that movie is hard to follow。(那部电影的情节很难跟得上。)

  —— It makes more sense the second time。(再看一遍就理解了。)

  7. cost sb. an arm and a leg 非常昂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