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8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8

(8)分别 早くご健康を回復されますように。 祝你 早日恢复健康。 早くご病気から回復されますよう。 祝你 早日痊愈。 道中ご無事で。 祝你 一路平安。 ご旅行が順調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祝 一帆风顺。 ご旅行が順調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谨祝 一路顺风。 成果を収めてのお帰りを。 祝 满载而归。 推荐日语学习资料:《新日本语教程初级》第1册按照日语能力考试4级即N5水平的出题要求编写。全书通过介绍主人公王海文去日本进修实习的故事,围绕小王在日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介绍日本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日本留学网https://riben.liuxue86.com友情提醒,点击日本留学网考试频道可以访问《实用日语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8》的相关学习内容。... [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8的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7

7)称赞表扬 お上手ですね。 真不错。 ご立派です。 真气派。 きれいですね。 真漂亮啊。 素晴らしいですね。 精彩绝伦。 さすがです。 名不虚传。 すごいですね。 真了不起。 素敵ですね。 好漂亮啊。 上手じゃないか。 干得满不错的嘛。 文句無し。 真没的说了。 かっこいい。 好潇洒。 始めにしては、なかなかいいんじゃないか。 作为新手,已经相当不错了。 さすが名人だ、腕が...[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6

(6)道歉与应答 すみません。 对不起。 すまない。 对不起(男性用语)。 悪いですね。 不好意思。 もうしわけありません。 真过意不去(较正式)。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真抱歉(正式)。 申し訳ない。 抱歉(随便,男性用语)。 失礼します。 失礼了。 ごめんなさい。 抱歉。 ごめんね。 对不起(女性用语,随便)。 ごめん。 不好意思。 私が間違っていました。 我错了(较正式...[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5

(5)道歉谢绝常用表达 力及ばず,何ともお引受いたしかねます。至らぬ点どうかご寛恕下さい。 力不能及,实难承诺。不周之处,尚请见谅。 本件は私の解決可能な問題ではございません。 这不是我能够解决的问题。 なにも私が承知しないという訳ではなく,本当にその力なしということであります。 并非我不答应,实在无能为力。 ご依頼の件,何ともいたしかねます。 所托之事,碍难办理。 私のおかれた立場から,...[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4

(4)吃惊 思いかけませんでした。 真没想到。 思いがけないことです。 不可思仪。 それは意外でした。 太意外了。 まったく意外だ。 真没料到。 考えられないことです。 无法想象的事。 一体どうしたことなんでしょ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本当ですか。 真的吗? まさか、そんなことがあるなんて。 真的?这怎么可能呢? とても信じられない。 真不敢相信。 冗談でしょう。 不是开玩笑...[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3

(3)电话日语 もしもし 喂、喂 もしもし、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喂、早上好 もしもし、福州事務所の董です。 喂、我是福州办事处的小董 董と申しますが。 我姓董…… 先ほど林さんからお電話いただいた董です。 我姓董,林先生刚才给我打过电话 山田さんをお願いします。 麻烦请接山田先生 内線819をお願いします。 请转八一九 田中さん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田中先生在吗 中山さんはご在...[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来访)

来訪者に名乗ってもらう はい、どなたさまでしょうか/请问您是哪位? はい、どちらさまでしょうか。/您是哪一味? はあ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どちらさまですか。/来了,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失礼ですが、どちらさまでしょうか。/对不起,您是哪位? はいはい、どなたですか。/来了来了,哪位呀? 日语小知识:日语里“ 国字”这个词有三个意思一是日本国的文字, 包括汉字、假名等用来记录日语的所有的文字...[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帮助)

助言を求める すみません、今、少し御暇がありますでしょうか。実は、ここのところ良く分からないんです。御忙しいところ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ちょっと教え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对不起,您现在有时间吗?那么忙打搅您,实在不好意思,这儿我不太懂,能不能给我指点一下? あの、大学の先生方のお話は分かるんですが、日本人の友達が早く話すとわからないんです。どうしたらいいでしょうか。/大学老师说的我倒听得懂,可是日本...[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面试)

自己紹介 始めまして、私は中村ともうしま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我叫中村,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初めてお目にかかります。私は松田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我叫松田,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私は山口県の宇部というところから参りました松田弘子と申します。始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我是从山口県宇部来的松田弘子,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お初にお目にかかります。山田と申します。/初...[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命令·表示·叮嘱)

ちょっとそこの人、立ち止まらないで!/喂,那边那个人,别站在那儿 授業中に、他の本は読まないこと!/上课时不许看其他书! こらっ、授業中はおしゃべりをしない!/喂!上课时不要讲话。 ちょっと待った!/等一等! 下がれ、下がれ!/退下!退下! 良く聴け!/给我好好听着! 机の上を片付けろ!/把桌子收拾一下。 日语知识点:全称日本语,是日本国的官方语言。语言系属有争议,有人认为可划入阿尔泰语系...[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请求帮助)

こんなことをお願できる筋合いではないのですが。/这种事情本来不应该求您的。 ご無理を承知でお願します。/我来求您,知道您也为难。 ご温情に甘えてお願するわけです。/承您有同情之心特来拜访的。 あなた様なればと存じまして、ご相談申し上げるのです。/我想您的话肯定行,所以我才来找您商量的。 こういう話の持って行き場は、こちら様以外にございません。/这种事只能找您帮忙了。 実は 〇〇さんを通じて、お願す...[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简单的辞职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2015年高考英语汇编 高考英语常用短语 高考常用英语单词 常用应用文范文 英语作文常用句子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热点推荐
东帝汶留学GMAT成绩要求 意大利留学GMAT成绩要求 沙特阿拉伯留学GMAT成绩要求 缅甸留学GMAT成绩要求 尼日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阿塞拜疆留学GMAT成绩要求 汤加留学GMAT成绩要求 尼加拉瓜留学GMAT成绩要求 秘鲁留学GMAT成绩要求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