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9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9

(19)命令建议 急いでください。 请快一点。 ここに書いてください。 请写在这里。 すみません、もう一度言ってください。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 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 请稍等。 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小心。 すぐ来ますから。 我马上就来。 すみません、それを取ってください。 不好意思,请把那个拿来。 手を貸して。 帮个忙。 やらせてください。 让我来做吧。 任せてください。 就交给我吧。 私がお手伝いしましょう。 我来帮忙吧。 私でよければ。 要是您认为我可以的话。 わたしでいいのなら。 要是您认为我行的话。 どうぞそのままで、私がしますから。 您不用管,我来做。 丁寧にやってほしい。 希望您认真做。 私にだけ見せ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でしょうか。 能不能只给我一个人看。 ご意見をお聞きしたいんですが。 我想听听您的想法。 日を替え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でしょうか。 您能不能换个日子。 当社の方へおいで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您能不能到我们公司来一下。 昨日のことをもう一度考えていただきたいのですが。 昨天的事希望您再考虑一下。 中へ運んでくれ。 搬进去。 仕事の話なら会社でしてもらいたい。 工作的事情请在公司谈。 もうこれからうちへは来ないでく... [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9的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8

(18)苦恼为难 それは何ともいえません。 很难说。 何ともいいかねます。 难以言语。 ちょっと判断しかねます。 难以判断。 これは難しいですね。 这很难办。 どうにもしようがない。 不好办。 うん、困りましたね。 哦,很为难啊。 もう少し考えてみましょう。 再想想吧。 ちょっとまって、様子を見ましょう。 再看看吧。 恐らく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でしょう。 可能不至于吧。 それは、ちょ...[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7

(17)口令用语 気をつけ。 立正。 休め。 稍息。 前へ倣え。 向前看齐。 右へ倣え。 向右看齐。 左へ倣え。 向左看齐。 直れ。 向前看。 右向け右。 向右转。 左向け左。 向左转。 回れ右。 向后转。 前へ進め。 齐步走。 歩調を取れ。 正步走。 止れ。 立定。 推荐日语学习资料:《综合日语》是由中日两国从事日语教育的资深专家学者历时三年共同编写的全新教材,它...[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6

(16)精神状态 なんか変ね。 有点不对劲。 おかしいに決まってね。 那肯定是很奇怪。 ちょっと変わっている。 有点不对劲。 気持ち悪い。 真恶心。 どうもうまく行かない。 太不顺。 ちょっとおかしい。 有点不对劲。 ちょっとあがっている。 有点紧张。 いつも違う。 和平常不一样。 調子が悪い。 有点怪。 今日は具合が悪いんです。 今天不太舒服。 少し気分が悪いんです。 我有...[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5

 (15)见面分离拜别 しばらくでした。 好久不见(一段时间未见面)。 おひさしぶりです。 久违了(较长时间未见)。 ご無沙汰しております。 久疏问候(久未联系)。 お元気ですか。 你好吗? お変わりありませんか。 是否别来无恙? お蔭様で、元気です。 托您的福,还好。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元気です。 谢谢,还好。 お邪魔します。 打扰了(拜访时)。 失礼します。 打扰了。 ご...[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4

(14)表示感谢 誠に有難く存じます。 本人将十分感激。 感謝の極みであります。 不胜感激之至。 心からの謝意を表します。 表示衷心的感谢。 追ってご拝顔の上御礼申し上げます。 本人将当面致谢。 ご恩にはいずれお報いするつもりであります。 本人将另有报答。 ご多忙中にも拘わらず自ら空港までお出迎え下さり,恐縮で感謝の言葉もありません。 百忙中承蒙亲临机场迎接,不胜惶恐,并深表感谢。 お...[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3

(13)关心体贴 元気がありませんね。 精神不太好啊。 なにかあったんですか。 出了什么事了吗? どうかしましたか。 你怎么了? 顔は暗いですね。 你精神不好啊。 大丈夫ですか。 要紧吗? 今日は顔色がいいですね。 今天脸色不错嘛。 何と申し上げていいのか。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それはいけませんか。 那可不行啊。 それは具合はいかがなんですか。 现在情况怎么样。 もうよろしい...[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2

 (12)鼓励安慰 平気、平気。 没事,没事! たいしたことありませんよ。 没什么大不了的。 気にしない。 不要介意。 大丈夫、大丈夫。 没关系,没关系。 私、応援しますよ。 我会给你加油的。 来年がんばれいいよ。 明年再努力干吧。 辞めるなんて言わないで。 别说那些放弃的话。 次のチャンスを狙えばいい子とだよ。 抓住下次机会就行了。 参加することに意義がありですよ。 本来就是重...[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1

(11)告别送别 さよなら。 再见。 それじゃ。 再见。 ではまた。 再见。 では,お大事に。 请保重。 またあとで。 回头见。稍后再见。 また明日。 明天见。 また来週. 下周再见。 じゃあ,また土曜日に。 那么,星期六再见。 またそのうちに。 不久还会和您再见面的。 じゃあ,またその時に。 好了,到时再见。 よい旅を。 祝你一路平安、一路顺风。祝你旅途愉快。 行っていらっ...[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10

(10)高兴喜悦 それはすばらしい。 那太好了。 それはいいことですね。 那可是件好事。 それはうれしい知らせです。 那是个喜讯。 それはめでたいことです。 那是件喜事。 それはよかったですね。 那太好了。 それはいいね。 太好了。 それはいいわね。 太好了(女性用语)。 そうですが、本当にうれしいです。 是吗?我真高兴。 本当にうれしいことですね。 太叫人高兴了。 本当によかっ...[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9

 (9)愤怒责骂 それはいけませんよ。 那是不行的。 そんなことではだめですよ。 这怎么行呢? あまりにもいい加減です。 太不认真了。 いいかげんにしなさい。 请你适可而止。 これはあまりにも無責任です。 这太不付责任了。 そんなことをされたら困ります。 你这样会令我难堪的。 今後(こんご)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请你以后注意点儿。 もう我慢できません。 简直让人无法忍受。 ひどいじ...[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简单的辞职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2015年高考英语汇编 高考英语常用短语 高考常用英语单词 常用应用文范文 英语作文常用句子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热点推荐
圭亚那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拉利昂留学GMAT成绩要求 捷克留学GMAT成绩要求 安道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摩尔多瓦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尔维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利比里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卡塔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阿富汗留学GMAT成绩要求 多米尼克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