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7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7

なんだい. 什么事? いま今なん何じ时ですか. 现在几点了? いくらですか. 多少钱? どこですか. 在哪里? どれですか. 哪个了? どうですか. 怎么样? いいじゃないか. 不是很好吗? ほん本き気なんだ. 我是当真的. かん関けい系ない. 毫无关系. はなし话にならない. 不值一提. というわけで. 因此...... そのはずだ. 理应如此. わかりません. 不知道. わかりました. 知道了. まだすこ少しはっきりしないところがあります. 还不太明白. なるほど. 的确. いくらでもある. 要多少都有. ちょっとね. 一点点. とにかく. 总之...... かまわない. 不要紧. かまいません. 不要紧. だって. 可是...... いったいどうしたんだろう. 到底怎么样了? すみません,わたし私もよくし知りません. 对不起,我也不太清楚. よくし知っています. 我很熟悉. すみません.いそ急いでいるもの... [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7的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6

高兴 喜悦 それはすばらしい. 那太好了. それはいいことですね. 那可是件好事. それはうれしいし知らせです. 那是个喜讯. それはめでたいことです. 那是件喜事. それはよかったですね. 那太好了. それはいいね. 太好了. それはいいわね. 太好了(女性用语). そうですが,ほんとう本当にうれしいです. 是吗?我真...[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5

苦恼 为难 それはなん何ともいえません. 很难说. なん何ともいいかねます. 难以言语. ちょっとはんだん判断しかねます. 难以判断. これはむずか难しいですね. 这很难办. どうにもしようがない. 不好办. うん,こま困りましたね. 哦,很为难啊. もう少しかんが考えてみましょう. 再想想吧. ちょっとまって,よう様す子を...[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4

拒绝 ああ,いいです. 啊,不用了. ありがとう.だい大じょう丈ぶ夫です. 谢谢,没问题. あ,いりません. 啊,不用了. これだけあればじゅうぶん十分ですので,けっ结こう构です. 已经可以了,不用了. ざんねん残念ですが,おことわ断りいた致します.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 せっかくですけど. 多谢您的好意. ほん本とう当にざんねん残念...[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3

吃惊 おも思いかけませんでした. 真没想到. おも思いがけないことです. 不可思仪. それはい意がい外でした. 太意外了. まったくい意がい外だ. 真没料到. かんが考えられないことです. 无法想象的事. いっ一たい体どうしたことなんでしょ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ほん本とう当ですか. 真的吗? まさか,そんなことがあるなん...[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2

希望 请求 はなし话をしたいのですが. 想和您谈谈. ちょっとごそう相だん谈したいんですが. 有点事儿与您商量. おはなし话がありますが. 有点事和您谈. ごつ都ごう合はいかがですか. 方便吗? おねが愿いし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ですが. 有点事拜托您. ちょっとおて手つだ伝いしてもらい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が. 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すこ少しご...[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常用3000句1

寒暄 问候 见面 分离 拜访 おはよう. 你好(早上). こんにちは. 你好(午安).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はじめまして. 您好,初次见面. ありがとう. 谢谢. はじ始めまして,スミス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愿いします. 初次见面,我是史密斯,请都关照. こちらこそ,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愿いします. 彼此彼此,也请多关照. ごめん...[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假名及其发音2

2.1.外来语 外来语是指在日本的国语中使用的来源于外国语言的词汇。但狭义上的外来语则是指来源于欧美国家语言的词汇,其中大部分是来源于英美语系的词汇。 日语中的汉语词汇很多,大多是自古以来从中国引进的,从外来语的定义看,汉语词汇也应该属于外来语的一种。但是,从惯用的角度看,汉语词汇不包括在外来语中。 较早引进的外来语,有些已经完全融入到日语中,几乎已经没有了来自外国语的感觉。这一类词汇历史上多采用...[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假名及其发音1

あアaいイiうウu えエeおオo かカkaきキki くクkuけケkeこコko さサsaしシsi/shiすスsuせセseそソso たタtaちチchiつツtsuてテteとトto なナnaにニniぬヌnuねネneのノno はハhaひヒhiふフfuへヘheほホho まマmaみミmiむムmuめメmeもモmo やヤyaゆユyuよヨyo らラraりリriるルruれレreろロro わワwaをヲo/wo んンn が...[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实用生活用语(功能口语篇)5

五 请教与询问 A 用惯用语提问请注意 这类用语常常用于提出问题之前,给对方一个精神准备,使自己的问题不至于过于唐突,是一种礼貌的提问方式。 a お尋ねします 1 ちょっとお尋ねします、駅へはどの道を行ったら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打听一下,去车站走那条路好? 2 ちょっとお尋ねしますが、文化公園へ行きたいですが、ここからどう行けば良いでしょうか。 请问,我想去文化公园,从这儿怎么走好? b 失礼で...[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实用生活用语(功能口语篇)4

四 感谢(正式场合) 1 わざわざお出迎えいただいて恐れ入ります。 蒙您特意迎接真过意不去。 2 お忙しいところをご出席くださいまして、感謝に堪えません。 百忙之中,承蒙出席,不胜感激。 3 ご好意に心から厚くお礼申し上げます。 衷心感谢您们的盛情厚意。 4 ご多忙中わざわざお出迎えくださいまして、まことに恐縮です 承蒙你在百忙中特意来接我们,实在不敢当。 5 今曰はお招きいただ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 查看全文 ]
2011-03-20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3000字实践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高考英语常用短语 高考常用英语单词 入党申请书范文3000字 常用应用文范文 英语作文常用句子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热点推荐
荷属安的列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萨尔瓦多留学GMAT成绩要求 乌拉圭留学GMAT成绩要求 厄瓜多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留学GMAT成绩要求 西班牙留学GMAT成绩要求 莫桑比克留学GMAT成绩要求 多米尼加共和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舌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伊拉克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