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1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1

291、真没意思。 つまらないなあ!A:毎日暇ばっかり、つまらないなあ!A:整天闲着,真没意思。 292、假惺惺的。 すっとぼけてんじゃないよ。A:南ちゃん、大丈夫?B:すっとぼけてんじゃないよ。A:阿南,没事吧?B:假惺惺的。 293、见怪不怪。 そんなに珍しくない。A:今、年の離れたカップルてそんなに珍しくない。A:现在年龄相差很大的人结婚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294、笨蛋一个。 バーカ。A:ドアも開けられないの?バーカ!A:啊呀,连门都打不开。真是笨蛋一个。 295、万事休矣。 万事休(ばんじきゅう)す。A:お前のせいで、先方(せんぽう)が取引(とりひき)を拒否(きょひ)したぞ。B:万事休すね。これでわたしの昇進(しょうしん)も消えたわ。A:因为你,对方拒绝了该项贸易。B:万事休矣,这下我的晋升也泡汤了。 296、来得正好。 いいところへ。A:やあ、洋子さん、いいところへ。到来物のナシじゃ。お持ちなさい。A:哟,洋子,你来得正好。这是人家送的梨,你拿去吧。 297、言归正传。 余談(よだん)はさておき。A:余談はさておき、続けて留学のことを話しましょう。A:言归正传,继续谈留学的事。 298、真想不到。 全然思わなかった。A:わー、すごい。その人。B:そんなにすごいとは全然... [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1的相关文章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0

281、真体贴人。 やさしい。A:これはなに?B:彼女が作ってくれた弁当だよ。A:へえ、やさしいね。A:这是什么?B:女朋友给我做的便当。A:是吗?真体贴人。 282、正是时候。 いいタイミング。A:携帯を買いたいけど。B:今はいいタイミングだ。バーゲンしてるから。A:我想买部手机。B:现在正是时候。手机在打折呢。 283、易如反掌。 手のひらを返すように簡単だ。A:私にとっては手のひらを返すよう...[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9

271、自作自受。 自業自得(じごうじとく)。A:今度の試験合格できなかった。B:自業自得。この前遊びばかりしてだから。A:我这次考试没过。B:自作自受。谁让你以前光玩了。 272、你还嘴硬。 口(くち)が減(へ)らないわね。A:そっちこそ、足腰鍛(あしこしきたえ)えと言ったほうが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老(お)いは足(あし)から」って言いますからね。B:口は減らないわね。A:你也应该多锻炼一下腿...[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8

261、你烦什么? なに落ち込んでんの?A:なに落ち込んでんの?もう決めたんじゃない?A:你烦什么?不是都定下来了吗? 262、见钱眼开。 金に目が眩む。A:あそこなら金に目が眩むヤツはいない。きっと静かに暮らして行ける。A:要是那里的话,没有见钱眼开的家伙。肯定能平静地生活下去。 263、不识抬举。 好意を無駄にする。A:わたしからの祝いのプレゼントだ。B:遠慮する。A:私の好意を無駄にするのか...[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7

251、哪儿的话。 いや、別に。A:先生、おかげで、助か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B:いや、別に。A:老师,多亏你了,我才得救。B:哪儿的话。 252、这也难怪。 そりゃそうだ。A:洋子さん帰国するんだ。親に会いたいんだって。B:そりゃそうだ。A:洋子要回国,她说想见父母了。B:这也难怪。 253、真是有缘。 縁があるね。A:あっ、洋子さん、また会ったね。B:そうね。縁があるね。A:啊,洋子...[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6

241、请勿触摸。 触らないでください。A:この品物は割れやすいから、触らないでください。A:此品易碎,请勿触摸。 242、真笨死了。 バーか。A:バーか、これもできないの。A:真笨死了,这都不会呀。 243、勿失良机。 今しかない。A:鈴木先生がすぐ帰るから、早く電話してね。今しかない。A:铃木老师呆会就走了,你赶紧打电话吧。勿失良机。 244、是又怎样? だったらなんなのよ。A:母ちゃん言って...[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5

231、不要上当! だまされないで!A:お金(かね)がなくて、家(いえ)へ帰(かえ)れないって。お金(かね)を貸(か)してあげよう。B:だまされないでよ!詐欺師(さぎし)かも。A:那人说他没钱回家,咱借些钱给他吧。B:不要上当!没准是个骗子。 232、想得美喔! 夢(ゆめ)だよ!A:キムタクのような彼氏(かれし)がいたら、どんなに幸(しあわ)せだろうね。B:夢(ゆめ)だよ!A:要我有像木村拓哉那样...[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4

221、少说废话。 余計(よけい)なこと言(い)わないで。A:さっきはね、ちょっと聞(き)いたの。B:余計(よけい)なこと言(い)わないで。A:我刚才听到…B:少说废话。 222、别太拘束。 ご遠慮(えんりょ)なく。ご主人(しゅじん):どうぞご遠慮(えんりょ)なく、召(め)し上(あ)がってください。お客(きゃく)さん:じゃ、いただきます。主人:别太拘束,请吃吧。客人:那我吃了。 223、别老土了。...[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3

211、天壤之别。 天(てん)と地(ち)だ。A:じゃ、受(う)かったらボストン、落(お)ちたらブーか。天(てん)と地(ち)だね。A:那决赛取胜的话就去波士顿,失败的话就什么都没有。真是天壤之别啊。 212、什么意思? どういうこと?A:あなたがビッタリだと思ったんだ。B:どういうこと?A:我觉得你是最合适的人选。B:什么意思? 213、那可不行。 それは無理だよ。A:うらやましいなあ。四月から東大...[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催促

御忙しいところをご無理なお願いをいたしまして、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あれから、どこか適当な会社の御心当たりでもございましたでしょうか。/百忙之中求您办这么难的事,实在不好意思。不知您后来有没有帮我找到合适的公司? お言葉に甘えて手数をかけました。いろいろ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ていることと存じます。〇〇会社の求人の計画は、いかがでしたか。/承蒙您的好意,有劳您费心了。不知××公司的招工计划现在怎么样了? ...[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表扬与批评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私はあなたを支持しますから。/好好干吧!我支持你。 大胆にやってください。みんなはあなたを応援しますから。/大胆干吧!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それをやるのなら、いつでも力を貸します。/你要做的话,我随时帮你。 推荐日语学习资料:《新日本语教程初级》第1册按照日语能力考试4级即N5水平的出题要求编写。全书通过介绍主人公王海文去日本进修实习的故事,围绕小王在日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物流行业调研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哪里学英语口语 雅思口语考试介绍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 雅思十天口语
热点推荐
罗马尼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法属波利尼西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波黑留学GMAT成绩要求 尼泊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图瓦卢留学GMAT成绩要求 印度留学GMAT成绩要求 菲律宾留学GMAT成绩要求 意大利留学GMAT成绩要求 刚果共和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马来西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