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13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13

111、请放松。 リラックスしてくださいね。A:面接ではないので、リラックスしてくださいね。A:这不是面试,请放松。 112、无所谓。 何でもいいよ。女:何を買ったらいいかしら。男:何でもいいよ。女:买什么好呢?男:无所谓。 113、得了吧。 そんなわけないでしょう。A:来月から小説を書くんだって。B:そんなわけないでしょう。彼が。A:他说要从下个月开始写小说。B:得了吧,就凭他? 114、听你的。 言うとおりにする。A:そう約束してくれないなら、私もここに残るわ。B:わかった。言うとおりにする。A:你要不同意的话,我就留在这儿。B:好,听你的。 115、你说呢? どう思う?A: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の時は家へ帰るべきだと思う。どう思う?A:我想我们黄金周应该回家。你说呢? 116、真抠门! ケチ!男:この前もおれが出したんだから、今度はお前が払えよ。女:ケチ!ボーナス出たばかりなんでしょ。男:上一次也是我付的,这次你来付。女:真抠门!你不是才发了奖金吗? 117、识相点! 気をつけな!男:気をつけな!早く放して!男:识相点!快把她放开! 118、少管我。 大きなお世話だよ。女:たまには電話の一本もかけてやらないと、振られちゃうよ。男:大きなお世話だよ。女:你也偶尔打个电话给人家呀,要不... [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13的相关文章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12

101、眼红吧。 羨ましいでしょう。A:はら、新しい車。羨ましいでしょう。A:看,我新买的车。眼红吧。 102、真差劲! ひどい!A:あら、その人。ちょっと見て。ひどい!テーブルの下でケーキを箱に詰めているわよ。あ、うちへ持って帰るつもりなんじゃない。A:呀,看那个人。真差劲!躲在桌子下边装蛋糕。啊,是不是想拿回家呀。 103、还差点。 いまいちだね。男:この企画書、どうかな?女:うーん…いまいち...[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11

91、白忙了。 無駄骨追(むだほねお)った。A:だめだって。B:なんだ。無駄骨追った。A:人家说不行。B:什么?看来是白忙了。 92、不要脸! 恥知(はじし)らず。A:あのおじいさん、よく人のものを盗(ぬす)むのよ。一度見たことがあるけど。B:恥知らず。A:那个老头儿经常偷别人的东西。我就见过一次。B:真不要脸。 93、算了吧。 やめときなよ。A:やめときなよ。そんなやつ、何考えてるかわからないよ...[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10

81.少吹牛! そんなわけないじゃん。A:その夜ビールを20本飲んだよ。B:そんなわけないじゃん。A:我那天晚上喝了20瓶啤酒。B:少吹牛! 82.知道了。 わかった。A:郵便局があいてたら、ハガキ買ってきて。B:いいよ。わかった。A:邮局开门的话,帮我买些明信片。B:好,知道了。 83.怕了吧! 怖じ気づいた。A:怖じ気づいた。B:いや、ぜんぜん。A:怕了吧!B:我一点都不怕。 84.没门儿! ...[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9

71.别傻了! ばか言ってんじゃないよ!A:君と結婚す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ばか言ってんじゃないよ!A:他不会跟你结婚的。别傻了! 72.这么快! はやい!A:へえ、卒業論文も書き終わったの?はやい!A:啊,你都写完毕业论文了。这么快! 73.好多了。 だいぶよくなった。男:具合はどう?女:だいぶよくなったわ。男:身体怎么样了?女:好多了。 74.认输吧! あきらめなさい!A:あきらめなさい!君は彼の...[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8

61、谁说的? そんなこと誰が言った?A:留学するんだって。B:そんなこと誰が言った?A:听说你要出国?B:谁说的? 62、神经病! ばかじゃないの!A:こんなカッコウしちゃって、ばかじゃないの!A:神经病!穿成这个样子! 63、不碍事。 だいじょうぶ。A:あっ、血!B:だいじょうぶ。ちょっとしたけがだから。A:啊,出血了。B:不碍事,只是一点小伤。 64、守财奴! 守銭奴(しゅせんど)!A:守銭...[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7

51、棒极了! 最高(さいこう)だね。A:仕事も順調、マリーも快勝。最高だわ。B:それはよかったな。A:工作又顺利,玛丽又大获全胜。棒极了!B:太好了。 52、我请客。 おごるよ。課長:よし、今日おごるよ。全員:きゃ~、やった-!课长:今天我请客。大家:哇,太好了! 53、活见鬼! おかしいなあ!A:おかしいなあ!コンピュータが自分で起動(きどう)しちゃった。A:活见鬼!电脑自己启动了。 54、太...[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6

41、赞成! 賛成!A:まだ時間があるから、カラオケにいこう。B:賛成!A:还有时间,我们去唱卡拉OK吧!B:赞成! 42、镇静! 抑(おさ)えて。A:あいつ、ぶんなぐってやる!B:抑えて、抑えて。A:我真想揍那家伙一顿。B:镇静!镇静!<注>抑える:控制,压抑。在这里是控制感情的意思。ぶんなぐる:用力打,狠打。 43、听着。 聞いて!A:聞いて、聞いて!あのスケベ課長、ついに転勤だってよ。B:や...[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5

31、呀,不! ああ、いや。A:靴は脱ぐの?B:ああ、いや。そのままでいい。A:要脱鞋吗?B:呀,不!现在那样就行。 32、当然! もちろん。A:知っているでしょう、黒川哲也(くろかわてつや)?B:もちろん。A:你认识黑川哲也吧?B:当然! 33、成交! 交渉成立(こうしょうせいりつ)!A:あの部屋安くしてやるから、この店が繁盛(はんじょう)するように、新聞に何か記事を書いてくれ!B:交渉成立!...[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4

21、借光。 すいません。 A:すいません。降ります。 22、差劲! 最低(さいてい)! A:ほら、その男、最低よ。 B:なんで? A:いつも女の子に奢(おご)らせるよ。 B:ずうずうしいね。 23、好啊! いいよ。 A:この映画、面白いんですって。見に行かない? B:いいよ。 24、废话! 当たり前じゃない。 A:あなたにも悩みあるの? B:そりゃ、当たり前じゃない。 25、找死! 死にたいの。...[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

11、干吧! やりましょうか A:計画立てたの? B:うん。 A:じゃ、やりましょうか。 A:计划定好了吗? B:好了。 A:那就干吧! 12、让开! どけよ! A:どけよ! A:让开! 13、加油! 頑張れ! A:里中さん、頑張れ!頑張れ! A:里中,加油!加油! 14、安静! 静かにして! A:みなさん、静かにして。大ニュース。 B:へっ、どんなニュース。 A:大家,安静!爆炸新闻。 B:什么...[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物流行业调研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哪里学英语口语 雅思口语考试介绍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 雅思十天口语
热点推荐
几内亚比绍留学GMAT成绩要求 巴巴多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乌干达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波兰留学GMAT成绩要求 尼加拉瓜留学GMAT成绩要求 科摩罗留学GMAT成绩要求 德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爱尔兰留学GMAT成绩要求 多米尼加共和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乌兹别克斯坦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