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学习:与酒有关的短语谚语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语口语学习:与酒有关的短语谚语

酒盛って尻切らるさけもってしりきらる恩将仇报 酔生夢死すいせいむし醉生梦死 大酒飲みのごくつぶしおおざけのみのごくつぶし酒囊饭袋 酒とタバコは人を選ばすさけとたばこはひとをのばす烟酒不分家 酒は飲むとも飲まれるなさけはのむとものまれるな酒可喝,不可溺 酒は人を酔わしめず、人自ら酔うさけはひとをよわしめず、ひとみずからよう酒不醉人人自醉 酒は自己に遇うて飲めば千杯も少なしさけはじこにあうてのめばせんぱいもすくなし酒逢知己千杯少 酒に酔うも心酔わずさけにようもこころよわず酒醉心不醉 酔翁の意は酒にあらずすいおうのいはさけにあらず醉翁之意不在酒 酒は諸悪の基さけはしょあくのもと酒是万恶之源 酒は百薬の長さけはひゃくやくのちょう酒为百药之长 酒は本心をあらわすさけはほんしんをあらわす酒后吐真言 词汇资料酒短语谚语 推荐日语学习资料:《综合日语》是由中日两国从事日语教育的资深专家学者历时三年共同编写的全新教材,它从全新的教学理念出发,在内容上和形式上均有不小的突破。为了让使用者能够更加有效地使用本教材和更好地了解编者的编写意图,我们编写了本教师用书,对各课的教学难点进行一定的说明,同时配上《综合日语》第... [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学习:与酒有关的短语谚语的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在线学习:日语中的拟音字与重叠字

1 いそいそ 例:久しぶりに同窓会に、母は___て出かけていった。 2 うんざり 例:昨日もカボチャ、今日もカボチャで、戦後は___したものだ。 3 うっとり 例: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皆が___とモデルに見とれている。 4 いとうと 例:会議の最中、疲れていつ、つい___眠ってしまった。 5 うろうろ 例:落ちている雨だまの周りにアリが___集まっている。 6 うとうと 例:目あての店...[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基本日语口语学习:十二星座的日语说法

十二宫(じゅうにきゅう) 白羊座 ( 21/3 – 19/4 ) 牡羊座(おひつじざ) 金牛座 ( 20/4 – 20/5 ) 牡牛座(おうしざ) 双子座 ( 21/5 – 21/6 ) 双子座(ふたござ) 巨蟹座 ( 22/6 – 22/7 ) 蟹座(かにざ) 狮子座 ( 23/7 – 22/8 ) 狮子座(ししざ) 处...[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资料:生活中常见的口语

おはよう. 你好(早上).こんにちは. 你好(午安).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はじめまして. 您好,初次见面.ありがとう. 谢谢.ごめんください. 有人吗あ,よう洋こ子さん.いらっしゃい.どうぞおあがりください. 啊,洋子,欢迎欢迎.请进.さようなら. 再见..ではまた. 回头见.じゃ,これで. 那么,再见了.それじゃ,ここで. 那么,再见了.ごめんください. 再见..しばらくでした. 好久不见(一...[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在线学习:日语歇后语大搜集(5)

65. 夸嘴的商人 没好货法 螺吹きの商人→よい物(者)なし 66. 快刀斩乱麻 干净利落 快刀乱麻→すかっと爽やかな(問題解決) 67. 狼吃东郭先生 恩将仇报 狼が東郭先生を食い殺す→(助けてもらった)恩を仇で返す 68. 老电线杆儿 挂的衔(线)越来越多 古い電柱→掛かっている線(=肩書き)は益々増える 69. 老虎打架 没人敢劝 虎の喧嘩&r...[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教材:每日一句 (46)

1.原以为只是开个玩笑,却惹出了大麻烦。 【原句】ほんの冗談のつもりだったのに、とんだことになった。【读音】ほんのじょうだんのつもりだったのに、とんだことになった。【解说】「とんだ」是连体词,表示“意想不到,意外的,了不得的”的意思。例:とんだ災難/不得了的灾难。 2.居民有居民的理由,他们必须考虑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 【原句】住民も住民で、生活の質や生活環境を考えないわけにはいかない。【读...[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学习:初学者的口语短句 第27期

对于初学者来说,反复朗读一些短句,达到脱口而出的效果是练口语的好方法。以后会每天固定更新初学者的口语短句,大家一起来练习吧。 521、夕(ゆう)べ飲みすぎたでしょう。 昨晚喝多了吧? 522、おなかの調子が悪いです。 肚子不太好。 523、刺身を食べて、お腹を壊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吃了生鱼片后肚子就不舒服。 524、内科をお願いします。 我看内科。 525、診(しん)察(さつ)券(けん)は...[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常用教程:日语流行口语短句888个第138期(终)

885. 我只是跟你私下说说。ここだけの話だけど A:ここだけの話だけど、あの人引っ越すらしいよ。 A:我只是跟你私下说说。那个人好像要搬走了。 886. 你也要替我想一想啊。少しはこっちの身にもなってよ A:私だって眠いんだ。少しはこっちの身にもなってよ。 A:我也很困的。你也要替我想一想啊。 887. 你听我把话说完行吗?話は最後まで聞いてちょうだい A:結局だめというわけ。 ...[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教材:日语表现文型之八

008 ~如何だ/~如何で/~如何によらず 名詞:×+(の)如何だ① (の)如何で (の)如何によって 名詞:×+(の)如何にかかわらず② (の)如何によらず ♪会話♪ 小孫:模擬試験の結果の如何によらず、志望校を受験したいんですが、間に合うでしょうか。 先生:君のこれからの努力如何で決まる思うよ。まだ、2ヵ月以上もあるからね。 小孫:ということは、可能性...[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学习:格助词(2)

へ 1接续法 へ接在体言后面。 ●家へ帰る。 2意义和用法 へ主要构成连用修饰语,后续移动性动词。へ后面也可以接の、即への这时。。。。へ的文节相当于体言性质。 ①表示动作的目标,方向。 ●北へ進む。 ●鳥は山のほうへ飛んでいった。 ●どうぞ、こちらへ。 ②表示动作的归着点。 ●もうそろそろ東京へ着くころだろう。 ●私は国へ帰って、医者になるつもりです。 ③表示动作,作用的...[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口语:と、なら、たら、ば之完全解释

1.「と」の使い方― A.もし 1.勉強しないで遊んでいると、大学に入れないだろう。 2.これ以上働くと、病気になりますよ。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B.いつも・必ず 1.夏は朝4時になると、明るくなる。 2.私たちは、会うと必ずビールを飲む。 3.子供が元気だと、親は安心する。 C.すぐ後で 1.はがきを出すと、すぐ返事が来た。 2.雨がやむと、空が晴れて明るくなっ...[ 查看全文 ]
2012-04-22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有关会计的实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报告 学习总结报告怎么写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十八大学习思想汇报 高考口语 中考学习计划 中考学习方法 中考状元的学习方法 中考 综合性学习 中考英语学习 有关异地高考的论文 高考英语常用短语 高考英语作文短语 高考短语 学习记录范文 高中学习计划书范文 寒假学习计划范文
热点推荐
留学成绩要求 印度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泰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英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土库曼斯坦留学GMAT成绩要求 贝宁留学GMAT成绩要求 斯洛伐克留学GMAT成绩要求 白俄罗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留学GMAT成绩要求 匈牙利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