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语常用口语:自我介绍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1) 先生:(教室に入りながら)こんにちは。(边进教室边说)你们好。学生们:こんにちは。您好。先生:でははじめましょう。现在开始上课。学生们:おねがいします。拜托了。 (2) 先生:今日は初めてのお授業ですから、簡単な自己紹介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私は中村といいます今日 から 1年間皆さんと一緒に勉強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どうぞよろしく。今天是第一堂课,我想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田中,从今天起一年的时间和大家一起学习,请多多关照。学生们: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请您多多关照。先生:日本では、東京のある高校に勤めていました。生まれは北海道、ご存知ですね。その北海道の札幌で生まれました。東京の大学に入って、それからずっと東京に住んでいます。中国には1年間滞在する予定です。何か他に聞きたい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か。あったらどうぞ聞いてください。在日本时,我在东京的一所高中任教。我出生在北海道,北海道大家知道吧,我就生在北海道的札幌。自从上了东京的大学后就一直住在东京。这次计划在中国呆一年。大家还有别的要问的么?如果有的话就请问吧。 日语口语情景会话自我介绍 推荐日语学习资料:《新日本语教程初级》第1册按照日语... [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自我介绍的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教材:表示"关心和体贴"

关心 体贴 元気がありませんね。精神不太好啊。 なにかあったんですか。出了什么事了吗? どうかしましたか。你怎么了? 顔は暗いですね。你精神不好啊。 大丈夫ですか。要紧吗? 今日は顔色(かおいろ)がいいですね。今天脸色不错嘛。 何と申し上げていいのか。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それはいけませんか。那可不行啊。 それは具合はいかがなんですか。现在情况怎么样。 もうよろしいんです...[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学习:くる途中で彼にあった和くる途中に 彼にあった...

くる途中で彼にあった和くる途中に 彼にあった有什么区别? くる途中で彼にあった和くる途中に 彼にあった一緒 など可以直接代替なんて,那なんて在语法中不是多余了吗?言語には恣意性が強い(フランス語は特に厳密と聞いたが大体は同じ意味でも複数の言い方で表現できるのは言語の特徴でしょう。)。多種多様であればあるほど美しいと思う人も少なくない。 本などある可以用なんて代替など吗だめ!などはなんてとイコ...[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日语表现文型之五

005 *~あまり(に) 名詞:の + あまり(に) 動詞・形容詞:普通形<ナ形ーな> ♪会話♪ 百恵:最近、山田君、ちょっと変よ。何を聞いても上の空だし、仕事にも手がつかない感じだ。 李:僕も心配のあまり尋ねてみたら、彼女に振られたらしいんだ。毎晩どこかで酔いつぶれているらしいよ。 百恵:寂しさのあまり、お酒で気を紛らわしてるのね。あまり飲みすぎ...[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教材:「とか」「や」「など」的区别

とか(并列助词) 为说明一个问题而列举出若干个较有特征的下属项~とか~とか(并列)名词とか名词とか动词连体形とか动词连体形とか形容词とか形容词とか 表示列举。可以只用一个「とか」,从并列项中选择一个事例,也可以用两个或三个「 とか」来列举两,三个例子。常用句型有「~~とか~~など~~」「~~とか~~とか~~など~~」。以“AとかBとか”的形式,列举两个或两个以上类似的事物或动作。“……啦……啦...[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经典教材:日语单词十大记忆法归纳讲解

学习日语最头疼的是记不住单词,或记住后很快又忘了。要解决这一问题,必须了解有关记忆与遗忘的规律,还要有意识地学习和综合运用各种记忆方法。下面是本人经过长年学习和教学研究总结出的日语单词记忆法,希望与各位共同补充和完善这些方法。 一、第一印象法:众所周知,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所以在记忆一个单词时,要有意加深第一印象。日语单词的构成比较复杂,所以我们记忆日语单词时,应按以下几个要素记忆: 1.書...[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练习:NO.31 歯(は) 牙齿

联想记忆法今天要学的单词是: 歯(は)牙齿。 想象一下什么时候你会露出你滴一排小白牙呢! 听见一个笑话的时候~或者幸灾乐祸的时候~ 邪恶漫画联想单词 《日语口语练习:NO.31 歯(は) 牙齿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语言知...[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资料:全吃光了!

都吃光了。 全部食べちゃった。 情景演练: A:へえ、そのおいしいケーキは? B:全部食べちゃった。 A:那个好吃的蛋糕呢? B:都吃光了。 口语这样吃光 《日语口语资料:全吃光了!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语言知识...[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对话王:3万円になりますか

8 3万円になりますか【文型】13万円になります。2現金にします。 【会話】 パク:あのう、このテレビ3万円になりますか。店員:それは新製品ですから、無理です。 こちらは2万9千円にできますが。パク:じゃ、それください。店員:お持ち帰りでしょうか。パク:配達、お願い致します。店員:配達料が千円かかりますから、全部で3万円です。パク:カードでお願いします。店員:カードはポイントがつきませんが、よ...[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教程:日剧中的常见的口语总结(8)

1 うそ。—— 说谎吧? (难以置信的意思——句尾下降) 2 おわった。—— 终わった 都结束了! 3 ぜんぜんだいじょぶ。—— 一点儿也没问题。 4 だれ。—— 谁谁? (句尾上挑) 5 きをつけて。—— 気をつけて 请多保重。 6 かわいい。—— 可爱い 好可爱哟! 7 ごえんりょなく。—— ご远虑なく 请别客气。(请人吃饭或送礼时用) 8 たいへんですね。—— 大変ですね ...[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教材:邀请别人的表达

【誘う 邀请篇】 忙的时候跟蜜蜂一样,闲的时候就让我们尽情的放松一下吧,想跟朋友看看电影,喝喝下午茶,还想约心仪的人一起出去,该怎么表达这样的意思呢。 >>中国語:明天我跟一个朋友去看电影。 日本語:明日私は一人の友人と映画を見に行く。 单词学习: 明日(あした):明天。有时候也用あす,但是あす多用于交郑重的场合。 映画(えいが):电影。 >>中国語:明天,咱们吃了早飯就去水族馆吧。...[ 查看全文 ]
2012-04-23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介绍北京的英语作文 介绍我的英语作文 高考英语常用短语 高考常用英语单词 应届生自我评价范文 工作自我评价范文 常用应用文范文 高中自我评价范文 应聘自我介绍范文 自我描述范文 艺考自我介绍范文 it面试自我介绍范文 公务员自我介绍范文 自我介绍英文范文 新员工自我总结范文 自我简介范文
热点推荐
坦桑尼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波黑留学GMAT成绩要求 基里巴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马其顿留学GMAT成绩要求 加拿大留学GMAT成绩要求 列支敦士登留学GMAT成绩要求 黎巴嫩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拉利昂留学GMAT成绩要求 叙利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格林纳达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