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公关日语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公关日语

佐々木:こんにちは。劉さんですか。 佐佐木:你好!你是刘先生吗? 劉:こんにちは。劉です。初めまして。 刘:你好!我是刘。初次见面。 佐々木:初めまして。日本関東国際貿易会社の佐々木太郎です。これは私の名刺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 佐佐木:初次见面。我是日本关东国际贸易公司的佐佐木太郎。这是我的名片,请多多关照。 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私の名刺です。どうぞ。 刘:谢谢!这是我的名片。 佐々木:ああ,劉さん,これは渡辺(わたなべ)さんの紹介状(しょうかいじょう)です。 佐佐木:啊,刘先生,这是渡边写的介绍信。 劉:どうも。渡辺さんはお元気ですか。 刘:谢谢!渡边先生身体好吗? 佐々木:ええ,とても元気です。 佐佐木:是的,他身体很好。 劉:そうですか。ところで,広東(かんとん)電気製品有限公司の蒋さんはお知り合いですか。 刘:是吗。对了,你认识广东电气制品有限公司的蒋先生吗? 佐々木:蒋さんですか。 佐佐木:是蒋先生吗? 劉:ええ,渡辺さんの友達の蒋平さんです。 刘:对,就是渡边先生的朋友,蒋平。 佐々木:ああ,蒋平さん。かれは広州ビール会社の社員でしたが…… 佐佐木:噢,是蒋平。他以前是广州啤酒公司的职员…… 劉:ええ,以前は広州ビール会社の社員でしたが,今は広東電気製品有限公司の... [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公关日语的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社内会话

斎藤:社長(しゃちょう)とも相談(そうだん)しましたが,もう二人(ふたり),女性(じょせい)の社員(しゃいん)を雇(やと)いますよ。 齐藤:我和总经理也讨论过了,要再招两名女性职员。 胡:結構(けっこう)ですねえ。仕事(しごと)も段々(だんだん)忙(いそが)しくなりますから。 胡:很好呀。我们的工作也逐渐地多起来了。 斎藤:じゃあ,募集(ぼしゅう)をどうしましょうか。 齐藤:那么,应该怎么去招聘呢...[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购物会话

店員: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何(なに)をお求(もと)めですか。 店員:欢迎光临!请问您想买什么?/ 您需要点什么? 顧客:白い(しろい)タイトスカートが欲(ほ)しいんです。 顾客:我想买白色的紧身裙。 店員:これ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店员:这一件您觉得怎么样? 顧客:いいです。 顾客:可以。 店員:ほかにまた何(なに)かほしいんですか。 店员:其他还需要些什么吗? 顧客:赤いワンピースが有(あ)ります...[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告别送别

さよなら。 ——再见。 それじゃ。 ——再见。 ではまた。 ——再见。 では,お大事(だいじ)に。 ——请保重。 またあとで。 ——回头见。稍后再见。 また明日(あした)。 ——明天见。 また来週(らいしゅう)。 ——下周再见。 じゃあ,また土曜日(どようび)に。 ——那么,星期六再见。 またそのうちに。 ——不久还会和您再见面的。 じゃあ,またその時(とき)に。 ——好了,到时再见。 以下都是送...[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相互介绍

自己紹介(じこしょうかい)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让我自我介绍一下。 こんにちは。初(はじ)めまして。李と申します。 ——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我姓李。 初めまして,斎藤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初次见面。我姓齐藤,请多多关照。 広州から参(まい)りました張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是从广州来的,姓张。请多多关照。 北京の肖です。よろしく。 ——我是从北京来的...[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见面应酬

お久(ひさ)しぶりです。 ——好久不见了。久违了。 お元気(げんき)ですか。 ——您(身体)好吗? こんにちは,いかがですか。 ——您好!怎么样? ご機嫌(きげん)いかがですか。 ——您(心情、身体等)好吗? ぴんぴんしているじゃないか。 ——你身体很硬朗啊。 体(からだ)が頑丈(がんじょう)で羨(うらや)ましい。 ——你身体那么好,真令人羡慕。 お元気(げんき)そうでなによりです。 ——看起来你...[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日语日常生活常用语句

初め(はじめ)まして どうぞよろしく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日本人初次见面时最常用的客套话了, 也可以只说后半句里的よろしく (还记得GTO里鬼冢在黑板上写的夜露死苦吗?)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上好 こんにちは 你好(白天问候语)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お休(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ありがとう 谢谢すみません 对不起 こちらこそ 哪里,是您…. 表谦虚 不,应该是我….才对(《日语、你好》第一课有……...[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基础口语

一、邀请 私のうちへ夕食にいらしゃってください。 请来我家吃晚饭吧! 来週の土曜日の晩はお暇ですか。 下星期六晚上,你有空吗? 奥さんとご一緒に夕食に招待したいのですが。 我想请你和夫人一起去吃晚饭。 時間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ちょっとお寄りになりませんか。 有时间的话,要不要进去坐坐? ちょっと来ない? 要不要来坐坐? 喉が乾いたでしょう、お茶なんかはどう。 渴了吧,来杯茶怎么样? 体をそんなにもて...[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2

(22)新年快乐常用表达 謹賀新年。 恭贺 新禧。 新年を楽しく。 谨祝 新年愉快。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祝你 新年愉快。 新年おめでとう。 祝 新年好。 また,祭日が楽しい日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顺祝 节日愉快。 祝日のお祝いを申し述べます。 顺祝 节日安好。 新春を安らかに。 顺祝 新春安好。 春のやすらぎを。 敬祝 春安 日语小知识:日语里“ 国字”这个词有三个...[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1

(21)相互介绍 こんにちは。初めまして。李と申します。 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我姓李。 初めまして,斎藤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初次见面。我姓齐藤,请多多关照。 広州から参りました張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是从广州来的,姓张。请多多关照。 北京の肖です。よろしく。 我是从北京来的,姓肖,请多多关照。 申し遅れて失礼しました、陳です。 说晚了,请原谅。我姓陈。 なに...[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0

(20)希望请求 話をしたいのですが。 想和您谈谈。 ちょっとご相談したいんですが。 有点事儿与您商量。 お話がありますが。 有点事和您谈。 ご都合はいかがですか。 方便吗? お願いし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ですが。 有点事拜托您。 ちょっとお手伝いしてもらい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が。 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少しご面倒をおかけしたいことがあるのですが。 有件事想麻烦你一下。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哪里学英语口语 雅思口语考试介绍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 雅思十天口语 雅思口语话题范文
热点推荐
肯尼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多米尼加共和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科特迪瓦留学GMAT成绩要求 科摩罗留学GMAT成绩要求 卡塔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土耳其留学GMAT成绩要求 俄罗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巴基斯坦留学GMAT成绩要求 瓦努阿图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浦路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