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动漫日语必学N句的相关文章推荐

动漫日语必学N句

1.こんばんは。 ko n ba n wa 晚上好。 2.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o ha yo u go za i ma su 早上好。 3.お休(やす)みなさい。 o ya su mi na sai 晚安。 4.お元気(げんき)ですか。 o ge n ki de su ka 您还好吧,相当于英语的“How are you”,一种打招呼的方式。 5.いくらですか。 i ku ra de su ka 多少钱? 6.すみません。 su mi ma se n 不好意思,麻烦你…。相当于英语的“Excuse me”。用于向别人开口时。 ごめんなさい。 go me n na sa i 对不起。 7.どういうことですか。 do u i u ko to de su ka 什么意思呢? 8.山田さんは中国语(ちゅうごくご)が上手 (じょうず)ですね. ya ma da sa n wa chu u go ku go ga jyo u zu te su ne 山田先生很擅长汉语呢。 9.まだまだです。 ma da ma da de su 没什么。没什么。(自谦) 10.どうしたの。 do u *** *a n... [ 查看全文 ]
2011-03-23

专题推荐:

动漫日语必学N句的相关文章

实用日语:情话

あなたに夢中なの。♀ 君に夢中なんだ。♂ 我为你着迷。 愛してる。♂♀ 我愛你。 私はあなたのもの。♀ 僕は君のもの。♂ 我是你的。 あなたのことがすべて知りたい。♀ 君のことがすべて知りたい。♂ 我想知道有关你的一切。 きれいだよ。(男→女) 你看起来真美。 素敵よ。(女→男) 素敵だよ。(男→女) 你很迷人。 色っぽい。(男→女) 你很性感。 私を見て。♀...[ 查看全文 ]
2011-03-23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口语:家庭问候

A 日常见面时 1おはよう。 早上好(语气随便) 2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上好(语气礼貌) 3  こんにちは。  你好(白天的问候语) 4よいお天気ですね。 天气真好。 5今日は暑いですね。  今天好热啊。 6最近涼しくなりますね。  最近凉快起来了。 7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B 外出归来时 1ただいま。  我回来了。(语气随便) 2ただいま帰りました。  我回来了。(语气礼貌) 3おかえり...[ 查看全文 ]
2011-03-23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口语:商店购物

店員: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何(なに)をお求(もと)めですか。 店員:欢迎光临!请问您想买什么?/ 您需要点什么? 顧客:白い(しろい)タイトスカートが欲(ほ)しいんです。 顾客:我想买白色的紧身裙。 店員:これ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店员:这一件您觉得怎么样? 顧客:いいです。 顾客:可以。 店員:ほかにまた何(なに)かほしいんですか。 店员:其他还需要些什么吗? 顧客:赤いワンピースが有(あ)ります...[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看日本动漫必学的50句日语

こんばんは。 ko n ba n wa 晚上好。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o ha yo u go za i ma su 早上好。 お休(やす)みなさい。 o ya su mi na sai 晚安。 お元気(げんき)ですか。 o ge n ki de su ka 您还好吧,相当于英语的“How are you”,一种打招呼的方式。 いくらですか。 i ku ra de su ka 多少钱? ...[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中要注意的问题

1、---てちょだい 就是---ください的意思。主要是妇女用语。例:りんごをちょうだい。=りんごをください。 まってちょうだい。=まってください。 2、---かしら/かな 表示でしょうか的意思,表示怀疑,有时也表示婉转地向他人询问。 かしら/かな前面为动词和形容词的普通体或名词、形容动词词干。大体上かしら多为妇女使用,男性刚多用かな例:明日は暑いかしら。 彼は本当に来る...[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关心·同情

关心/気を配る·思いやる 何かありましたら、いつでもどうぞ。/有什么事请随时跟我说。 最近の勉強はどうですか。何かわからないところがあったら、言ってください。教えてあげますよ。/最近学习怎么样?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请告诉我,我来教你。 李さん、ちょっと顔色がよくないですね、どうしたのですか。/小李,你脸色不太好啊,怎么回事丫? そんなに毎晩遅くまで仕事をしては体が持たないよ。早く休んだ方が身体にい...[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请求

こんなことをお願できる筋合いではないのですが。/这种事情本来不应该求您的。 ご無理を承知でお願します。/我来求您,知道您也为难。 ご温情に甘えてお願するわけです。/承您有同情之心特来拜访的。 あなた様なればと存じまして、ご相談申し上げるのです。/我想您的话肯定行,所以我才来找您商量的。 こういう話の持って行き場は、こちら様以外にございません。/这种事只能找您帮忙了。 実は 〇〇さんを通じて、お...[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电话用语

先ほど林さんからお電話いただきいた陳ですが。 我姓陈,林先生刚才给我打国电话 田中さんをお願いします。 请接田中先生 内線202をお願いします。 请转202房间 石川さん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石川先生在吗?? 渡辺さんはご在宅ですか。 渡辺先生在吗?? 課長とお話しできるでしょうか。 请找科长听电话 吉田さんと今お話できるでしようか 能找吉田先生听电话吗?? 部長は今お手すきで...[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寒暄

日常の挨拶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您早!おはよう。/你早!こんにちは。/你好! こんばんは。/晚上好!御休みなさい。/晚安!いただきます。/那我吃了。ごちそうさま。/承您款待,谢谢!行ってきます。/那我去了。行ってまいります。/那我去了。行っていらっしゃい。/早去早回。ただいま。/我回来了。御帰りなさい。/您回来啦。お先に失礼いたします。/那我先走了。ご苦労様でした。/您辛苦了。お疲れ様でした。...[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抱怨&议论

ついうっかりなさったんだと思いますが、このアパートでは夜9時過ぎのピアノはご遠慮していただくことに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て。/我想大概是您没注意弹过了时间,这公寓规定晚上九点以后不能弹钢琴。 野球に夢中になって、ついうっかり方向がずれたんだと思いますが、お宅の御坊ちゃんがうちの窓ガラスにボールをぶつけてしまったらしく.../我想可能是只顾着打棒球,无意中弄错了方向吧,好像是贵公子把我家的窗户给打了。。。...[ 查看全文 ]
2011-03-22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学初级日语 日语学习费用 温州日语学习 日语学习班 在线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速成学习 日语学习教材 初级日语视频 初级日语学习视频 学习日语的最快方法 国际动漫节开幕 重庆高考日语试题 元宵节祝福动漫 2014考研日语
热点推荐
科摩罗留学GMAT成绩要求 吉尔吉斯斯坦留学GMAT成绩要求 瑞典留学GMAT成绩要求 毛里塔尼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英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法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菲律宾留学GMAT成绩要求 圣马力诺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拉利昂留学GMAT成绩要求 乌兹别克斯坦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