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常日语口语:我中三千万大奖了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常日语口语:我中三千万大奖了

中彩票了 (宝くじが当たった) A:宝くじが3億円当たった場合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でしょうか? B:家族以外誰にも知られず、こっそりと笑うかな。 A:でも、こちらは田舎なので銀行員から話がもれたり家を建てたときに大工さんから話がもれたりするのではないか。 B:そうですね。困りますね。 A:せっかく当たったのですから家ぐらいは建てて後は貯蓄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B:じゃ、僕は現金で持って帰ります。 A:現金で持って帰る人、ほとんどいないそうです。高額当選の場合は、まず銀行の奥の部屋に通されます。 B:どうしますか。 A:だいたい「口座作ってください」で3億円の金額を確認して通帳持って帰るんだ。 B:毎月30万ずつ使うと83年でなくなっちゃうんですよね。夫婦で老後必要なのは38万なので、それだと66年でなくなりますね。 A:老後子供と旅行やなにかで贅沢に暮らしたいと思うなら、貯金してい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ね。 B:私たち何をしていますか。 A:夢話をしていますよ。 日语口语 《日常日语口语:我中三千万大奖了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 [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口语:我中三千万大奖了的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练习:日常惯用语学习 (63)

426.~おとす[~落とす] :V+落とす:使降落,使落下等。 君の意見は、問題の本質を見落としているのよ。(看漏) 髪を洗ったあとで、石鹸を洗い落としてください。(洗掉) 427.お(ご)~なさる:请…… こ心配なさらなく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 ご遠慮なさらず、いっでもいらっしゃってください。 428.お(ご)~になる:请您做…… 田中:鈴木さんは油絵をおかきになるそうですね。 ...[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练习:日语歇后语大搜集(6)

81. 落花流水 有去无回 流れに落ちた花→ただ去り行くのみ 82. 落网的鱼 无法脱身 網にかかった魚→逃れようなし 83. 麻布上绣花 不是料子(底子不行) 麻布に刺繍する→土台の生地が駄目(基礎がなっていない) 84. 码头上的吊车 能上能下 波止場のクレーン→上がり下がり自在 85. 蚂蚁迁巢 络绎不绝 蟻さんの引越し→交通が頻繁で...[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学习:日语假定句「…ば~」语法小结

一、肯定形式 1、名词、形容动词: 名词 形容动词词干 + であれば ①、学生→学生であれば ②、にぎやかだ →にぎやかであれば 2、动词: 将动词词尾变成同 行的“え”段假名+ば する→すればくる→くれば 歩く→歩けば話す→話せば 3、形容词、助动词【ない】及【たい】 词干即去“い” + ければ 高い→高ければ恥ずかしい→恥ずかしければ いい→よければ難しい→難しけれ...[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大家的日语1》语法整理27课

第27课 1、动词て形 しまいました/しまいます (完成体) 强调那个行为或事情已经完了的表达方式。 例:電車に傘を忘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2、どこかで財布をなく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不知在哪里把钱包弄丢了。 どこかに電話がありませんか。 哪里有电话? 语法 日语知识点:清音、浊音、半浊音、拨音,它们就是假名,再加上汉...[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生产管理日语用语1

日本語意味/関連汉语…に関して.…について.关于…によれば.…に基づいて.根据将来の災い.后患持ちこたえる.頑張って続ける.坚持〔接続詞〕(譲歩を表す)…だけれども. にもかかわらず.たとえ…であっても.尽管できるだけ.極力.なるべく.尽量…に基づいて.…によって.…に準じて.据残しておく.残る.留下物料受け売りその場で商品を仕入れてすぐその場で売る.现炒现卖もとの.元来の.本来の.原〔介詞〕…に...[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卡片记忆——第4话

(1)151、那个人真不简单。 あの人はなかなかですよ。152、那个还不知道。 それは知りませんでした。153、她也许不能来了。 彼女は来られ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154、体质弱是因为不运动。 体が弱いのは運動をしないからです。155、你工作的那家公司,待遇好吗? あなたの勤めている会社は待遇がいいですか。 (2)156、今晚能和大家见面,真的很高兴。 今晩は皆さんとお会いできて,ほんとうに...[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资料:望文生义是大忌——日语中那些脱离中文原意的“汉字”!

「娘」 在中国,“娘”是用来称呼母亲、或者比自己地位高的女性,日语里是指女儿。 「看病」 中文词语“看病”在日语里对应的词汇是“診察”【診察】。而日语中「看病」指你、护理病人,看护病人。 「湯」 中文意思是汤,和日语中的「スープ」(soup)同义。在日语里,指的是老少皆知的澡堂【銭湯】。在日本,有分开的男女澡堂,即「男湯」「女湯」。难怪有些中国人会很奇怪:为啥日本人连喝个汤都分男女呢??...[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口语:がち やすい よい

「~がち」 【词义】接在动词连用形、名词后,①表示该词(组)所述状态特征虽尚未显示出来,但具有向消极、负面发展的趋势和担忧。②表示发生概率高、具有消极、负面倾向特征的现象。属主观判断评价。 秋は天候の変化が大きいので風邪を引きがちだ。 「~やすい」 ①接在意志动词连用形后,表示该动作行为的发出自然、顺畅、容易。②接在非意志动词连用形后,表示该现象、状态时有发生。为客观属性表达。 このペンは...[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教材:参加面试情景篇

你来参加面试吗? A:面接にいらっしゃった方ですか。 B:はい、もし時間があれば、喜んで参加したいのですが。私は面接を取り仕切るのが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私はほかの部門の面接を取り仕切るのが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から、やはり同僚の方々が自ら取り仕切るのがいいと思いますが。 A:なるほど理解できるお話です。応募者はわれわれと密接に協力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B:われわれはどういう人間を求めているかご...[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学习:什么都行!

什么都行。 何でもいいよ。 情景演练: A:何が食べたい? B:なんでもいいよ。 A:你想吃什么? B:什么都行。 口语这样 《日语口语学习:什么都行!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语言知识,可从来不敢开口,虽然想说又怕...[ 查看全文 ]
2012-05-15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哪里学英语口语 雅思口语考试介绍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 雅思十天口语 雅思口语话题范文
热点推荐
印度尼西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阿塞拜疆留学GMAT成绩要求 贝宁留学GMAT成绩要求 图瓦卢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拉利昂留学GMAT成绩要求 几内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智利留学GMAT成绩要求 巴巴多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俄罗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加纳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