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练习:接电话必背口语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语口语练习:接电话必背口语

A:きちんと電話対応できるか心配~どうすればいい? A:能做好接电话这工作吗?担心啊~怎么做才好呢? B:電話応対が心配なのは、かかってきた電話の内容に対して新人のあなた1人では答えられないからですよね。お客様からの電話、セールス電話、クレームの電話…電話は、どんな用件でいつかかってくるか予想できません。どんな用件にでも確実に答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電話応対も心配ないのですが、新入社員であるあなたが臨機応変に電話の用件に答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でしょうか。 B:担心接电话是因为,对于作为一个新人的你来说,怕无法很好地回应打来的电话内容是吧。客户打来的电话、推销的电话、投诉的电话……什么样的事,什么时候打来,是不能够预测的。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只要能确确实实地回答,就不用担心了。但是作为新进社员的你能够随机应变地接好电话吗? A:む、無理ですよぅ…。会社の業務も、先輩の顔と名前だってまだちゃんと覚えていないのに…。 A:啊~很勉强啊。公司的业务、前辈的样子和名字,都还不能好好地记住啊~ B:そうですね。ほとんどの人が「NO」と答えるでしょう。そして、先輩や上司はそれを十分承知しています。新社会人が仕事を覚えていない、1人で解決できないことは当たり前ですからね。しかし、できないか... [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练习:接电话必背口语的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练习:同事家里出事了情景篇

同事家出事了 A:李さんの家のことを聞いていますか。 B:知りません。何があったのですか。 A:先週、奥様がなくなたのです。 B:気の毒に。彼女はどんな病気だったのですか。 A:ガンだと思いますが、あの病気は恐ろしいのですよね。 B:たしかに。私の叔父も去年、ガンで亡くなりました。 A:彼女はガンにかかってから半年で亡くなりました。 B:手術は受けたのですか。 A:2度受けました...[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がする ~をする

「~がする」 【词义1】表示自然界中的客观自然现象。 地鳴りがして、山崩れが始まった。 電車がそばを走ると、地響きがして家も揺れている。 【词义2】表示听觉器官所得到的感觉。 隣の部屋から誰かの話し声がした。 この辺りは夜遅くまで自動車の音がする。 【词义3】表示嗅觉、味觉器官所得到的感觉。 その工場からいつも変な匂いがする。 庭に入るとすぐ梅の香りがする。 【词义4】表示主观...[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常用教程:迎接新的工作岗位情景篇

调离工作岗位 A:私は異動を申請しています。 B:それは離職という意味ですか。 A:そうです。もう変わるべきときで、私はすでに長くいすぎました。 B:どちらへ行かれるのですか。 A:そうですね。上海事務所へ。 B:でも、お友達はみんなこちらでしょう。 A:そうですが、今まで通り連絡するつもりです。 A:我已申请工作调动了。 B:你的意思是你要离职吗? A:是的。是该有所转变了,...[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常用口语学习:你让我想一想!

你让我想一想。 ちょっと考えさせて。 情景演练: A:じゃ、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B:ちょっと考えさせて。 A: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B:你让我想一想。 口语这样一想 《日语常用口语学习:你让我想一想!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经典教材:你讨打吗?

你讨打吗? 殴(なぐ)られたいのか? 情景演练: A:醜(みにく)い。 B:なんですって?殴られたいのか? A:真难看。 B:什么?你讨打吗? 口语这样 《日语口语经典教材:你讨打吗?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语言知...[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口语:祝贺同事升迁情景篇

祝贺同事升迁 A:田中さん、輸出部門の経理に昇進され、お祝い申し上げます。 B:ありがとう。実際のところ、これは特別なことではないのですが。 A:何をおっしゃいますか。これは田中さんの努力とチームスピリットの賜物です。 B:そんなことはありません。誰でもこれくらいのことはできますし。私はまだまだ勉強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A:謙虚ですね。何かドリンクをご馳走します。何がお好きですか、コー...[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教材:かたがた かたわら がてら

「かたがた」 【词义】接在动词性名词后,表示行为主体在进行前项主要动作行为的同时附带进行后项行为。前后项为主次关系。主要用于社交书信等书面语的郑重表达形式。 花見かたがた一度ぜひ遊びに来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が。 散歩かたがた古本屋をのぞきましょうか。 「かたわら」 【词义】接在动词连体形、体言+の后,表示行为主体在进行前项主要行为的同时,还附带进行后项行为。句子的重点在前项。属书面语体表达...[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资料:挑选生日礼物

【情景会话】 (デパートで)(在商场) マリー:ほかに何か見たいものはありませんか。马里:还有什么要买的东西吗? リー:ワンさんにあげるプレゼントを探したいんですが……李:我要给小汪买一份礼物。 マリー:誕生日ですか。马里:是她的生日吗? リー:そうなんです。来週の水曜日なんです。李:是的。下周三就是她生日。 マリー:そうですか。じゃ、私も一緒に探します。马里:这样啊。那我也和你一...[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资料:前辈支招注意面试礼仪

面试礼仪在面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小刘为了准备好面试过程的每个环节,她又向小王请教了有关面试礼仪方面的注意事项,如提前多长时间到,面试时的措辞等等。 劉:先輩、面接のとき、どのくらい前に会場にいっ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か。 王:面接の30分ぐらい前に着くようにいっ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それから近くのカフェなどで、よく休んで、一度気持ちを落ち着けるといいですよ。 劉:では、実際面接の担当者を呼び出すの...[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学习资料:这位置没人吧!

这位置 没人吧? 席空(せきあ)いてる? 情景演练: A:席空いてる? B:うん。ここに座って。 A:这位置 没人吧? B:有。坐这儿吧。 口语这样位置 《日语口语学习资料:这位置没人吧!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语...[ 查看全文 ]
2012-05-17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电话销售实习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2014年中考信息技术考试练习系统 高考语文成语练习 高考数学练习题 高考成语练习 高考成语巩固练习 电话销售年终总结范文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青岛护照办理电话 护照查询电话 雅思口语机经
热点推荐
突尼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新西兰留学GMAT成绩要求 瑞士留学GMAT成绩要求 马拉维留学GMAT成绩要求 巴西留学GMAT成绩要求 图瓦卢留学GMAT成绩要求 阿尔及利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巴哈马留学GMAT成绩要求 俄罗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伊拉克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