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法语:法语学习口语:Bonne journée !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法语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罗曼语族包括中部罗曼语、西部罗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与东部罗曼语。是继西班牙文之后,使用者人数最多的罗曼语言之一。法文是很多地区或组织的官方语言。出国留学网liuxue86.com整理法语26个字母的发音大写/小写/音标A a [a] B b [be]C c [se]D d [de]E e [e]F f [εf]G g [Зe]H h [a∫]I i [ i ]J j [Зi]K k [ka]L l [εl]M m [εm]N n [εn]O o [o]P p [pe]Q q [ky]R r [ε:r]S s [εs]T t [te]U u [y]V v [ve]W w [dubləve]X x [iks]Y y [igrεk]Z z [zεd] 法语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罗曼语族包括中部罗曼语、西部罗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与东部罗曼语。是继西班牙文之后,使用者人数最多的罗曼语言之一。法文是很多地区或组织的官方语言。法语26个字母的发音大写/小写/音标A a [a] B b [be]C c [se]D d [de]E e [e]F f [εf]G g [Зe]H h [a∫]I... [ 查看全文 ]
2012-05-2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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法语:法语学习口语:La présentation 介绍

法语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罗曼语族包括中部罗曼语、西部罗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与东部罗曼语。是继西班牙文之后,使用者人数最多的罗曼语言之一。法文是很多地区或组织的官方语言。出国留学网liuxue86.com整理法语26个字母的发音大写/小写/音标A a [a] B b [be]C c [se]D d [de]E e [e]F f [εf]G g [Зe]H h [a∫]I i [ i ]J ...[ 查看全文 ]
2012-05-2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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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口语资料:面试提前多久到?

面试礼仪在面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小刘为了准备好面试过程的每个环节,她又向小王请教了有关面试礼仪方面的注意事项,如提前多长时间到,面试时的措辞等等。 1. 面接のとき、どのぐらい前に会場にいっ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か。 面试的时候,提前多长时间到比较好呢? 2. 面接の30分ぐらい前に着くようにした方がいいです。 提前30分钟到比较好。 3. よく休んで、一度気持ちを落ち着けるといいです。 ...[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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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口语练习:接电话必背口语

A:きちんと電話対応できるか心配~どうすればいい? A:能做好接电话这工作吗?担心啊~怎么做才好呢? B:電話応対が心配なのは、かかってきた電話の内容に対して新人のあなた1人では答えられないからですよね。お客様からの電話、セールス電話、クレームの電話…電話は、どんな用件でいつかかってくるか予想できません。どんな用件にでも確実に答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電話応対も心配ないのですが、新入社員であるあな...[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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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口语练习:同事家里出事了情景篇

同事家出事了 A:李さんの家のことを聞いていますか。 B:知りません。何があったのですか。 A:先週、奥様がなくなたのです。 B:気の毒に。彼女はどんな病気だったのですか。 A:ガンだと思いますが、あの病気は恐ろしいのですよね。 B:たしかに。私の叔父も去年、ガンで亡くなりました。 A:彼女はガンにかかってから半年で亡くなりました。 B:手術は受けたのですか。 A:2度受けました...[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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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口语:~がする ~をする

「~がする」 【词义1】表示自然界中的客观自然现象。 地鳴りがして、山崩れが始まった。 電車がそばを走ると、地響きがして家も揺れている。 【词义2】表示听觉器官所得到的感觉。 隣の部屋から誰かの話し声がした。 この辺りは夜遅くまで自動車の音がする。 【词义3】表示嗅觉、味觉器官所得到的感觉。 その工場からいつも変な匂いがする。 庭に入るとすぐ梅の香りがする。 【词义4】表示主观...[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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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口语常用教程:迎接新的工作岗位情景篇

调离工作岗位 A:私は異動を申請しています。 B:それは離職という意味ですか。 A:そうです。もう変わるべきときで、私はすでに長くいすぎました。 B:どちらへ行かれるのですか。 A:そうですね。上海事務所へ。 B:でも、お友達はみんなこちらでしょう。 A:そうですが、今まで通り連絡するつもりです。 A:我已申请工作调动了。 B:你的意思是你要离职吗? A:是的。是该有所转变了,...[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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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常用口语学习:你让我想一想!

你让我想一想。 ちょっと考えさせて。 情景演练: A:じゃ、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B:ちょっと考えさせて。 A: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B:你让我想一想。 口语这样一想 《日语常用口语学习:你让我想一想!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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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口语经典教材:你讨打吗?

你讨打吗? 殴(なぐ)られたいのか? 情景演练: A:醜(みにく)い。 B:なんですって?殴られたいのか? A:真难看。 B:什么?你讨打吗? 口语这样 《日语口语经典教材:你讨打吗? 》延伸阅读,以下为日语学习方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首先,要克服害羞、胆怯的心理,要有感于开口的勇气。有的人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语言知...[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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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常日语口语:祝贺同事升迁情景篇

祝贺同事升迁 A:田中さん、輸出部門の経理に昇進され、お祝い申し上げます。 B:ありがとう。実際のところ、これは特別なことではないのですが。 A:何をおっしゃいますか。これは田中さんの努力とチームスピリットの賜物です。 B:そんなことはありません。誰でもこれくらいのことはできますし。私はまだまだ勉強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A:謙虚ですね。何かドリンクをご馳走します。何がお好きですか、コー...[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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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语口语教材:かたがた かたわら がてら

「かたがた」 【词义】接在动词性名词后,表示行为主体在进行前项主要动作行为的同时附带进行后项行为。前后项为主次关系。主要用于社交书信等书面语的郑重表达形式。 花見かたがた一度ぜひ遊びに来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が。 散歩かたがた古本屋をのぞきましょうか。 「かたわら」 【词义】接在动词连体形、体言+の后,表示行为主体在进行前项主要行为的同时,还附带进行后项行为。句子的重点在前项。属书面语体表达...[ 查看全文 ]
2012-0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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