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走遍日本》情景会话:(一)电话的相关文章推荐

《走遍日本》情景会话:(一)电话

《走遍日本》情景会话:(一)电话 一 电话 人物: 马 (中国留学生)夫人 (高田老师的夫人) 情景: 小马给高田老师家打电话.对话:小马:もしもし、高田先生のお宅ですか。 喂,是高田老师家么?夫人:はい,高田です。 对,这里是高田家。小马:先生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老师在家吗?夫人:あいにく、今ちょっと出ているんですが。 不凑巧,他现在出去了。小马:そうですか。 是吗。 夫人:どちらさまですか。 您是哪位?小马:あっ、馬と言います。外語学部の馬です。 啊,我姓马,是外语系的小马。夫人:はい、馬さんですね。 哦,是小马啊。小马:何時ごろお戻りでしょうか。 老师什么时候回来?夫人:はっきりとはわかりませんが、五時ごろに戻ると思います。 不太清楚,不过我想5点钟左右会回来。小马:そうですか。 是吗。 ||| 夫人:何か伝えておきましょうか。 有什么要我转告的么?小马:いや、結構です。またお電話いたします。 啊,不用了。我会再打电话的。夫人:そうですか。 是吗。 小马:ではまた今晩かけさせていただくと思います。 那么我想今天晚上再打电话。夫人:はい、そうしてください。夜なら大丈夫だと思います。 好,就这样吧。晚上大概没问题。小马:はい、では、またそのときに。 好,那么,我到... [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走遍日本》情景会话:(一)电话的相关文章

初级日语会话练习第二篇:日本は初めてですか

このシリーズでは、日常生活でよく使われる会話を学びます。最初はやさしい文型から始まり、少しずつ新しい文法を覚えられるようにしました。順番に勉強すれば、着実に会話力が身につくはずです。各回はテーマ別、場面別になっています。基本となる【文型】に基づいて【会話】が交わされます。会話に出てきた【要点】を学んだ後、【練習】で覚えたかどうかを試します。現代の日本事情に合った会話を選んだので、すぐに日本...[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常用口语:每日一句 (51)

1.如果是认真交往的话,必须要考虑结婚的事情吧。 【原句】まじめに付き合うんだったら、結婚のことを考えなきゃいけないでしょ。【读音】まじめにつきあうんだったら、けっこんのことをかんがえなきゃいけないでしょ。【解说】“~なきゃいけない。”是“~なくてはいけない。”的口语约音形式。表示“不得不……、必须……” 你有没有认真考虑之后,再开始认真的和他(她)交往呢? 2.为什么选那个人?既没工作,又没钱...[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初级日语会话练习第二篇~コーヒーいかがですか

このシリーズでは、日常生活でよく使われる会話を学びます。最初はやさしい文型から始まり、少しずつ新しい文法を覚えられるようにしました。順番に勉強すれば、着実に会話力が身につくはずです。各回はテーマ別、場面別になっています。基本となる【文型】に基づいて【会話】が交わされます。会話に出てきた【要点】を学んだ後、【練習】で覚えたかどうかを試します。現代の日本事情に合った会話を選んだので、すぐに日本...[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常用口语:每日一句 (50)

1.我经常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作业。 【原句】私はいつもテレビを見ながら、宿題をしています。【读音】わたしはいつもテレビをみながら、しゅくだいをしています。【解说】~ながら。一边…一边…接在动词第一连用形后面,表示前后两个动作同时进行或持续交替进行。 2.一个月前就预约了,昨天终于拿到票了。 【原句】1か月前に予約して、昨日やっとチケットが取れたんです。【读音】いっかげつまえによやくして、きのうやっ...[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初级日语会话练习第一篇—はじめまして

このシリーズでは、日常生活でよく使われる会話を学びます。最初はやさしい文型から始まり、少しずつ新しい文法を覚えられるようにしました。順番に勉強すれば、着実に会話力が身につくはずです。各回はテーマ別、場面別になっています。基本となる【文型】に基づいて【会話】が交わされます。会話に出てきた【要点】を学んだ後、【練習】で覚えたかどうかを試します。現代の日本事情に合った会話を選んだので、すぐに日本語...[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常用口语:每日一句 (49)

1.我又踩到地雷了吗? 【原句】また、僕なんか地雷を踏みました?【读音】また、ぼくなんかじらいをふみました?【解说】比喻说了不该说的话,戳到了别人的伤疤或者痛处。 2.据说,那个公司的课长因卷入贪污事件而引咎辞职了。 【原句】あの会社の課長は汚職事件に巻き込まれて、辞職したそうです。【读音】あのかいしゃのかちょうはおしょくじけんにまきこまれて、じしょくしたそうです。【解说】动词的简体句接「そうだ...[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提高日语的方法:不一样的口语体验 第29期

自我介绍篇 介绍学校(上) わたしはがくせいです(私は学生です) 我是学生 いちねんせいです(一年生です) 一年级 だいがくせいです(大学生です) 大学生 しゅうしです(修士です) 硕士 はかせです(博士です) 博士 しょくぎょうがっこうのがくせいです(職業学校の学生です) 职业学校的学生 日语知识点:清音、浊音、半浊音、拨音,它们就是假名,再加上汉字,就构成了日文。而汉字的读...[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常用口语:每日一句 (48)

1.谁都不怪,是我不好。 【原句】だれも責めはしない。悪いのは私なのだから。【读音】だれもせめはしない。わるいのはわたしなのだから。【解说】「~はしない」接在动词连用形后,表示强烈否定。 2.再也不要来打搅我女儿了! 【原句】二度と娘に手を出さないで!【读音】にどとむすめにてをださないで。【解说】「二度と」作副词,后接否定表达,表示“再也不”之意。这句话说得真是掷地有声啊! 3.要把所有的钱都给别...[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常用口语:每日一句 (47)

1.下个月要交小论文,又要考试,看样子够忙的。【原句】来月はレポートやら試験やらでひどく忙しくなりそうです。【读音】らいげつはレポートやらしけんやらでひどくいそがしくなりそうです。【解说】「やら」连用表示列举,常常用于形容很“大変”的场合。 2.您要什么,我都给您。 【原句】お望みのものをなんなりと差し上げます。【读音】おのぞみのものをなんなりとさしあげます。【解说】「なんなりと」意思是“无论什么...[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实用日语常用口语:每日一句 (46)

1.原以为只是开个玩笑,却惹出了大麻烦。 【原句】ほんの冗談のつもりだったのに、とんだことになった。【读音】ほんのじょうだんのつもりだったのに、とんだことになった。【解说】「とんだ」是连体词,表示“意想不到,意外的,了不得的”的意思。例:とんだ災難/不得了的灾难。 2.居民有居民的理由,他们必须考虑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 【原句】住民も住民で、生活の質や生活環境を考えないわけにはいかない。【读音】じ...[ 查看全文 ]
2011-03-17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电话销售实习报告 电话销售年终总结范文 青岛护照办理电话 护照查询电话 麦当劳送餐电话 数字证书服务电话 装电话 电话预订 voip网络电话 缴纳电话费 直线电话 日本费用 冰天雪地的那种情景 宽带网络电话 去日本办护照多少钱 成都市护照办理电话 上海护照办理电话 办理护照 电话 日本护照照片 日本护照多少钱
热点推荐
塞内加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泰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沙特阿拉伯留学GMAT成绩要求 哥斯达黎加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法属波利尼西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留学GMAT成绩要求 布隆迪留学GMAT成绩要求 阿尔及利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巴勒斯坦留学GMAT成绩要求 萨摩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