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拜访·接待)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拜访·接待)

ごめんください、山田と申しますが、柳さんはご在宅でしょうか。/有人吗?我是山田,柳先生在家嘛?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竹中さんご在宅ですか。/您早,竹中先生在家吗? 小知识:日语等级考试的划分:新JLPT分为N1、N2、N3、N4、N5共5个级别,N1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中的1级相比(约相当于我国大学本科专业日语3~4年级的水平),加深了高难度部分。但是,及格线与现行测试基本相同;N2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的2级水平基本相同;N3介于日本语能力测试二级与三级之间的水平(新设);N4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的3级水平基本相同;N5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的4级水平基本相同。日本留学网https://riben.liuxue86.com友情提醒,点击日本留学网考试频道可以访问《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拜访·接待)》的相关学习内容。... [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拜访·接待)的相关文章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安慰)

身に詰まされるお話で、お心うちお察し申し上げます。/听了您那令人感同身受的话,我能体谅您的心情。 私にも身に覚えのあることですから、お気持ちはよく分かります。/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所以我很理解您的心情。 まだまだ機会がありますから、あきらめてはだめですよ。/机会还有的是,可不能就此罢休啊 気を落としてはいけません、しっかりして。/不要泄气,振作起来。 過ぎ去ったことはもう忘れましょ...[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寒暄)

日常の挨拶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您早! おはよう。/你早! こんにちは。/你好! こんばんは。/晚上好! 御休みなさい。/晚安! いただきます。/那我吃了。 ごちそうさま。/承您款待,谢谢! 行ってきます。/那我去了。 行ってまいります。/那我去了。 行っていらっしゃい。/早去早回。 ただいま。/我回来了。 御帰りなさい。/您回来啦。 お先に失礼いたします。/那我先走了。 ご苦労様でした。/您辛...[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请求)

請求用語/依頼表現 誠に迷惑で恐れ入りますが。/来给您添麻烦了,实在不好意思。 はなはだ申しにくいことですが。/有件难以启齿的事想求您帮忙。 誠にあつかましいお願いでございますが。/我有一个不情之请,求您帮忙。 日本小故事:日本有四大姓历史悠久,这四大姓分别是:源,平,橘,藤原。日本天皇是没有姓的,一般百姓在古时候也没有。这四大姓是天皇给与的,称之为赐姓。其中前三个姓是把皇族列为臣下的时候...[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语口语实用系列——每日n句(关心·同情)

关心/気を配る·思いやる 何かありましたら、いつでもどうぞ。/有什么事请随时跟我说。 最近の勉強はどうですか。何かわからないところがあったら、言ってください。教えてあげますよ。/最近学习怎么样?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请告诉我,我来教你。 李さん、ちょっと顔色がよくないですね、どうしたのですか。/小李,你脸色不太好啊,怎么回事丫? そんなに毎晩遅くまで仕事をしては体が持たないよ。早く休んだ方が身体にいいで...[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30

(30)常用口头语 なんだい。 什么事? 今何時ですか。 现在几点了? いくらですか。 多少钱? どこですか。 在哪里? どれですか。 哪个了? どうですか。 怎么样? いいじゃないか。 不是很好吗? 本気なんだ。 我是当真的。 関係ない。 毫无关系。 話にならない。 不值一提。 というわけで。 因此…… そのはずだ。 理应如此。 わかりません。 不知道。 わかりました。...[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9

(29)其他常用语 どうぞ。 请。 大丈夫ですか。 不要紧吧,没问题吧。 ご心配なく。 不要担心。 いかがですか。 怎么样? どうぞご遠慮なく。 请不要客气。 どうぞおあがりください。 请进。 いただきます。 那我就不客气了,我吃了。 ただいま。 我回来了。 どうも。 实在是……,谢谢。 ありがとう。 谢谢。 どう致しまして。 不用谢。 ようこそ。 欢迎。 植木がとてもきれ...[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8

(28)拒绝 ああ、いいです。 啊,不用了。 ありがとう。大丈夫です。 谢谢,没问题。 あ、いりません。 啊,不用了。 これだけあれば十分ですので、結構です。 已经可以了,不用了。 残念ですが、お断り致します。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 せっかくですけど。 多谢您的好意。 本当に残念です。 很遗憾。 でもちょっとその日は都合が悪くて。 不过,那天我没有空。 明日私は用事があるんです。 ...[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7

(27)致谢应答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谢谢。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多谢。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太谢谢您了。 お礼を申し上げます。 多谢您。 感謝いたします。 谢谢。 お手数をおかけ致しました。 给您添麻烦了。 何とお礼を言っていいかわかりません。 不知该说什么好。 ありがたくいただきます。 那就拜赐了。 恐れ入ります。 真不好意思。 これはご親切に。 多谢你...[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6

(26)约会追求 一緒に食事をしませんか。 一起去吃饭吧。 ご一緒に食事でもいかがですが。 可以与您一起吃饭吗? 昼食をごちそうしましょう。 我想请你吃午饭。 今日の昼ご飯は私がおごりましょう。 今天的午饭我请客。 夕食にお招きしたいのですが。 我想请你吃晚饭。 割り勘にしましょう。 大家均摊吧。 ご都合がよければ。 要是您方便的话。 お宅へお伺いしたいんですが。 我想到府上拜访您...[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日常日语实用口语:简单常用日语汇总25

(25)要求对方回信或复信 ご指示乞う。 请即示复。 急ぎお知らせ下さい。 请即示知。 ご指示下さいますように。 敬请示知。 ご返事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专此候复。 首を長くしてご返事を待っています。 企盼赐复。 返事お急ぎ下さい。 务请速复。 ご返事切望しております。 切盼回音。 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请赐告为盼。 ご返事を是非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请即赐复为要 どうかご返事を賜り...[ 查看全文 ]
2011-03-19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接待工作述职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哪里学英语口语 雅思口语考试介绍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 雅思十天口语
热点推荐
南非留学GMAT成绩要求 贝宁留学GMAT成绩要求 新西兰留学GMAT成绩要求 塞拉利昂留学GMAT成绩要求 摩洛哥留学GMAT成绩要求 拉脱维亚留学GMAT成绩要求 黎巴嫩留学GMAT成绩要求 摩纳哥留学GMAT成绩要求 加拿大留学GMAT成绩要求 日本留学GMAT成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