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相关文章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9的相关文章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9

371、你敢说谎。 嘘(うそ)つくな。A:お前、オートバイ壊しただろう?B:前からそうだったよ。A:お前が乗ってから壊れたんだよ。嘘つくな!A:你把摩托车弄坏了吧。B:以前就是坏的。A:那可是你骑了之后才坏的。你敢说谎! 372、哪里的话。 とんでもないです。A:感謝してるわ。ありがとう。B:とんでもないです。A:我很感谢你,谢谢。B:哪里的话。 373、旁观者清。 岡目八目(おかめはちもく)。A:ねえ、どうしたらいい?行くか行かないか。B:岡目八目だから、行くべきだと思う。A:你说我该怎么办呀?去还是不去?B:所谓旁观者清,我觉得你应该去。 374、近朱者赤。 朱(しゅ)に交(まじ)われば赤(あか)くなる。A:へえ、洋子さんも漫画を読むようになったね。B:朱に交われば赤くなるね。A:哇,洋子你现在也喜欢看漫画了?B:近朱者赤嘛。 375、沉默是金。 言わぬが花。A:この場合だと、言わぬが花。A:在这种场合下,沉默是金。 376、常有的事。 よくあること。A:日本では、地震はよくあることです。もう慣れた。A:在日本,地震是常有的事,我都习惯了。 377、真没水平。 下手だね。A:なにそれ?翻訳はまったく下手だね。A:这是什么呀?翻译得真没水平。 378、还不太饿。 おなかがあまり空(... [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9的相关文章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8

361、说出来吧。 話してよ。A:なんか話してよ。本当に大丈夫だから。A:说出来吧。真的没什么。 362、一如往常。 相変わらず。A:そっちで地震があったそうだけど。大丈夫?B:大丈夫。みんな、相変わらず生活してるよ。A:听说你们那里地震了,没事吧。B:没事。大家的生活一如往常。 363、放松一点。 ちょっとリラックスして。A:力を抜いて、ちょっとリラックスして。A:不要用劲。放松一点。 364、...[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7

351、随它去吧。 ケセラセラ。 A:ケセラセラ。どうせ頑張ったから。A:随它去吧,反正我已经努力过了。 352、光说不做。 口ばっかり。A:今度おごるよ。B:口ばっかり。A:下次我请客。B:光说不做。 353、多多包涵。 大目(おおめ)に見てください。A:勉強不足のため、間違いなど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大目に見てくださいね。A:由于学识不够,可能会错误什么的。还请多多包涵。 354、费劲吧啦。 ...[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6

341、吓得腿软。 びっくりして足の力が抜けちゃった。 A:地震が起こった時、びっくりして足の力が抜けちゃったよ。A:地震发生时,我吓得腿都软了。 342、什么都行。 何でもいいよ。A:何が食べたい?B:なんでもいいよ。A:你想吃什么?B:什么都行。 343、我错了吗? 私、間違えた?A:しかし時間になっても待ち人は現れない。え~。私、間違えたのかしら?A:但时间都到了,要见的人还没到,难道是我错...[ 查看全文 ]
2011-03-25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5

331、你想干嘛? なんだよお前! A:なんだよお前!さっきからうるせえなあ!A:你想干嘛?烦死了。 332、恰恰相反。 正反対(せいはんたい)です。A:寒がりやお父さん、暑がりやお母さん、正反対ですね。B:そうね。面白いでしょう。A:怕冷的父亲,怕热的母亲,恰恰相反。B:是啊,有意思吧。 333、算我一个。 私も入れてね。A:今度飲み会する時、私も入れてね。A:下次开酒会的时候,也算我一个。 3...[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4

321、你美什么? なんだ、その得意満面(とくいまんめん)な顔(がお)! A:うわー、90点取った。よかった!B:なんだ、その得意満面な顔!私満点だよ。A:哇,我考了90分!太好了!B:你美什么?我考了100分。 322、你乐什么? 何を笑ってんの?A:何を笑ってんの?何か言い間違えた?B:いや、なんでもない。A:你乐什么?我说错话了吗?B:没有啊,没乐什么。 323、不行拉倒! だめならいいよ。...[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3

311、多此一举。 余計なことをする。 A:氷なんて暖かくなったらとけるのに余計なことをするんじゃない!A:天一暖冰就会化的,你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312、不值一提。 なんでもないことです。A:息子を助けていただきまし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B:いや、なんでもないことです。A:多亏你救了我儿子,真是太感谢了。B:没什么,不值一提的。 313、自讨没趣。 つまらないことして!A:また彼女を...[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2

301、不怎么样。 さっぱりよ。A:こみんとこ、景気はどうだい?B:さっぱりよ。A:你们公司业务怎么样?B:不怎么样。 302、我敢肯定。 絶対よ。A:間違いないだろうな?B:ない。絶対よ。A:不会有错误吧。B:不会,我敢肯定。 303、你在耍我? 何すっぽかしてんの?A:もう二時間待ってたのに、まだ来ない、何すっぽかしてんの?A:我都等你两个小时,你还不来。你在耍我? 304、那是口误。 それは...[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1

291、真没意思。 つまらないなあ!A:毎日暇ばっかり、つまらないなあ!A:整天闲着,真没意思。 292、假惺惺的。 すっとぼけてんじゃないよ。A:南ちゃん、大丈夫?B:すっとぼけてんじゃないよ。A:阿南,没事吧?B:假惺惺的。 293、见怪不怪。 そんなに珍しくない。A:今、年の離れたカップルてそんなに珍しくない。A:现在年龄相差很大的人结婚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294、笨蛋一个。 バーカ。...[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30

281、真体贴人。 やさしい。A:これはなに?B:彼女が作ってくれた弁当だよ。A:へえ、やさしいね。A:这是什么?B:女朋友给我做的便当。A:是吗?真体贴人。 282、正是时候。 いいタイミング。A:携帯を買いたいけど。B:今はいいタイミングだ。バーゲンしてるから。A:我想买部手机。B:现在正是时候。手机在打折呢。 283、易如反掌。 手のひらを返すように簡単だ。A:私にとっては手のひらを返すよう...[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日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 29

271、自作自受。 自業自得(じごうじとく)。A:今度の試験合格できなかった。B:自業自得。この前遊びばかりしてだから。A:我这次考试没过。B:自作自受。谁让你以前光玩了。 272、你还嘴硬。 口(くち)が減(へ)らないわね。A:そっちこそ、足腰鍛(あしこしきたえ)えと言ったほうが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老(お)いは足(あし)から」って言いますからね。B:口は減らないわね。A:你也应该多锻炼一下腿...[ 查看全文 ]
2011-03-24

专题推荐:

推荐访问
物流行业调研报告 青岛日语教师招聘 中学日语教师招聘 日语教师招聘 高考口语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 高考英语口语软件 广东高考口语考试 高考英语口语 江苏高考英语口语 高考英语口语培训 雅思口语机经 雅思口语预测 初级日语学习网站 日语在线学习 哪里学英语口语 雅思口语考试介绍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考试技巧 雅思十天口语
热点推荐
爱尔兰留学GMAT成绩要求 尼泊尔留学GMAT成绩要求 乍得留学GMAT成绩要求 法属圭亚那留学GMAT成绩要求 多哥留学GMAT成绩要求 加纳留学GMAT成绩要求 海地留学GMAT成绩要求 刚果共和国留学GMAT成绩要求 哈萨克斯坦留学GMAT成绩要求 丹麦留学GMAT成绩要求